大家好啊!很久没见了
唉好长时间没露面了,冒个泡吧,大概率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人会逛论坛了吧。BBS曾经是我早期的一个梦想。那会经常逛论坛,也是我青春的一段缩影。现在估计很少有人记得BBS或者说根本不在乎玩这个了。因为随着短视频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,谁还会再关注BBS呢?
唉好长时间没露面了,冒个泡吧,大概率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人会逛论坛了吧。BBS曾经是我早期的一个梦想。那会经常逛论坛,也是我青春的一段缩影。现在估计很少有人记得BBS或者说根本不在乎玩这个了。因为随着短视频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,谁还会再关注BBS呢?
咋了,是不是马上竣工了
昨天 08:46国庆2009车
昨晚吴江中学放了好久的烟花,看来考得不错
前天 08:27卧龙凤雏123
笑死人了,商场里的插秧大赛
6-23吴江十三时辰
还记得这个虫子吗?
6-21小猪
小心蛇出没!吴江接连“捕获”2米大蛇
6-23论坛快报
吴江区到底行不行?应说很行
6-24茂林先生
大吴江终于有无人机适飞空域了,“飞行自由”来了
6-23吴江十三时辰
吴江又一例!吴先生,成功了!
6-24论坛快报
笠泽路堵车堵了半小时动不了
6-22감사합니다